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留学生市民共促日本文化交流茶道花道彰显日本文化之道

作者:丁虹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3:2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0日,在日本北海道钏路市终生教育中心,钏路国际妇女协会为在钏路辖区内居住的外国人和当地市民组织了一场“国际交流集会”。本次活动始于2009年,今年是第二次召开,宗旨是通过日本文化交流加强相互间的了解与认识。参加活动的外国人可以亲身体验到书道、茶道、花道等日本传统文化的魅力。

  当天,以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为主的留学生及其家属齐聚一堂,在钏路国际妇女协会会员的指导下,人们享受学习茶道等日本文化的乐趣,品位着日本文化的魅力。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陆琳琳(19岁)参加了插花教室的活动。陆琳琳2010年4月进入钏路高等专门学校留学。在插花教室里,陆琳琳一边学习插花,一边微笑着说道:“学习了插花,听老师讲怎样插花,才能了解日本人有多爱花。他们的这种文化精神,真的令人敬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