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留学生学友会应成为走进日本的带头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2-2-11 17: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日前发表署名评论文章称,作为中国留学生的组织,学友会应该加大力度,通过引进学习、以老带新的方式,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更直接了解日本社会基本原则的机会。同时,学友会还应该是中国留学生走进日本社会的带头人。

  文章摘编如下:

  在日本,各都道府县、大学都有一个属于中国留学生自己的社团组织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年底年初,中国留学生学友会更像一个家一样,将留在日本过年的中国留学生聚集到一起,为留学生带来温暖。

  尽管同学们每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都会耗费很大的精力,占用自己不少的学习时间,但如果从学友会自身的职能看,它应该能够发挥出更多的能量,不仅仅是使同学们能够有家的感觉,更可以做到成为一个让同学们了解日本社会和为日本社会展示中国留学生风采的窗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