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日本国立大学—鸟取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6-20 15: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鸟取大学


建校年代:1920年


所在国家:日本


所在省州:鸟取县


所在城市:鸟取市


学生人数:6354人


中国 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简介


鸟取大学(とっとりだいがく,Tottori University)位于鸟取县鸟取市的日本国立大学 。 在研究鸟取沙丘沙漠化方面,农学部以及“干燥地研究中心”在日本全国比较知名。


鸟取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朝和24年的鸟取师范学校、鸟取农林专门学校、米子医科大学等合并的综合性大学。自成立发展以来,发表都许多重大研究成果,为社会多次输送专业人才。 开设地域科学校教育(人类教育课程教科教育课程言语·社会系教育选修)人类文化(国际言语文化课程、艺术表现课程)地域科学、学校教育(科教教育课程理数系教育选修地域科学)、学校教育(学科教育课程技术·生活系教育选修、教科课程表现·体育教育选修)、医学、生命科学、保健学、机械工、知能情报工、电气电子工、物质工、生物应用工、土木工、社会开发系统工、应用数理、生物资源环境、兽医等专业学科。


校区


鸟取校区(鸟取市)、米子校区(米子市)


学部


地域学部(鸟取校区、医学部(1年级鸟取校区、2年级以后米子校区)、工学部(鸟取校区)、农学部(鸟取校区)


院系


开设地域科学校教育(人类教育课程教科教育课程言语·社会系教育选修)人类文化(国际言语文化课程、艺术表现课程)地域科学、学校教育(科教教育课程理数系教育选修地域科学)、学校教育(学科教育课程技术·生活系教育选修、教科课程表现·体育教育选修)、医、生命科、保健、机械工、知能情报工、电气电子工、物质工、生物应用工、土木工、社会开发系统工、应用数理、生物资源环境、兽医等专业学科。


交通


(1)鸟取校区


JR山阴本线鸟取大学前站徒步3分钟。


鸟取机场出租车5分。


(2)米子校区


JR山阴本线米子站徒步15分钟、出租车3分钟。


米子机场出租车20分钟。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