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服务企业入驻日本名门大学

作者:王芳  来源:jyb.cn   更新:2017-6-28 10: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芳)6月26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乔迁典礼在上智大学Sophia Tower举行,作为服务两万余名留学生的中国教育集团,翔飞是中国众多教育企业中首个将海外办公室入驻知名日本大学校内的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参事官胡志平,学校法人上智学院理事长髙祖敏明,上智大学校长曄道佳明,千叶大学教育及国際担当理事渡边诚之外,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芝浦工业大学、立教大学、大东文化大学的相关领导以及JAFSA(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议会)、株式会社SBI证券、JTB、NHK等机构近80位贵宾来场共同庆贺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乔迁至上智大学13号馆。


上智大学成立于1913年,是日本的一所顶尖的国际型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全国私立大学排名第三,享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其中以外国语学部英语学科以及法学部国际关系法学科为招牌学科。毕业生包括前日本首相细川护熙以及前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等多名日本各界精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响应党和国家关心留学人才,规范海外现地服务的号召,在为学子们提供优质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同时,集团也将着力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完善的海外服务保障,并提供海外留学专项奖学金及构建海外学生应急管理系统,让学子们笑着面对风雨,安心在美丽的校园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