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人生没有捷径 但有众多途径

作者:喻孟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17-6-17 9: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的高考又结束了。有人说,高考失败没有什么,人生就是一个失败连着另一个失败,有人说,高考发挥失常没有什么,人生比高考重要的场合多得是,而不幸的是,你至少会失常上那么一两次,更有人调侃说,高考只是决定你去哪个城市打王者荣耀,不过还是要好好考,大城市网速快。这些话听起来挺丧的,但其实,它们反映的是这个社会越来越达成一致的共识,高考定不了你的终身,漫漫人生,怎么会是20岁时候的一次考试所能决定的呢?


高考失利并不意味走投无路,只意味着换一条路走,而这条路并不是被剩下的那条路,而是另一条蕴藏着另一种成功可能性的路。比如很多人在高考失利后,选择去日本留学,赴日留学难道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么,不是的,这是一种主动出击,给自己更多自由的选择呀。这是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秉持的一个观点。但有了观点还不够,作为一个留学培训机构,不应该只是输出观点,更要输出方法。那下面,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就来为大家说说方法,说说赴日留学的途径。去日本留学,你有哪些途径呢?


常规途径——语言学校


就读语言学校是最传统的留学方式。语言学校,顾名思义就是学习语言的地方,同时,还能够提供专业考试上的辅导。


语言学校最大的优势就是门槛低,基本对日语、学历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满足12年教育年限,高中或中专毕业,就可以申请。所以对于没有充分准备的、急切想来日本的同学来说,语言学校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来日的平台,让你直接接触日本社会。


当然,现在市面上语言学校众多,其中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所以大家要有辨别、选择的能力,选择口碑较好的语言学校。



预备途径——大学(留学生)别科


“大学(留学生)别科”是大学教育的一部分,是学校教育法明确规定的正规教育课程。日本大学别科是专门为打算赴日接受大学、大学院或短期大学教育的留学生、研究生、研究员而设立的。


作为一种预备教育,日本大学别科的主要课程包括日本语以及日本概况、日本文化等必要科目。与日语教育机构相比,日本大学别科最大的优势在于,留学生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大学校园这一良好环境中,接受课程种类齐全的日语教育。


间接途径--英语项目


日本教育部——文部科学省在2009年推出了G30(GLOBAL30)的官方留学生计划,然而这个关于在日本的全英文授课项目在进行到第七个年头后戛然而止。不过没有关系,紧接着,日本又推出了TOP


GLOBAL UNIVERSITY JAPAN的超级国际化大学项目,是G30的升级版,为想要通过英语项目去日本留学的同学带来了福音。


所以,英语成绩好的人,只需要稍微懂一点基础日语,就可以赴日留学了。


其实,到最后你会发现,人生并没有什么捷径,但是却有很多不一样的途径,就像人生不一定是要被高考分数牵着鼻子走,你选择的每一条路,它们开花结果的可能性都一样,努力是可以迁移的,在任何一条路上都适用。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并不帮助大家选择走哪条路,但是如果你已经决定去日本留学,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你在你选择的这条路上,走得更安全,更顺利,更贴近你自己,这是我们更想做的部分。(科技前沿探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