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地方开微信账号发布生活信息 支援中国留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9-2 15: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支援静冈理工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近日,与静冈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静冈县袋井市,在中国的会员制交流网站“Wechat”开设了官方账号。将用中文发布该市的观光名胜和对生活有帮助的信息,也致力于向中国展开宣传。将从9月下旬开始运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静冈县袋井市称,微信是中国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之一。中国出身的江洁(26岁)是袋井市的市规划政策课委托职员。江洁以在静冈理工科研究生院的学生生活经历为基础,提出了此项建议。


袋井市在官方账号上主要提供袋井市的名胜、活动、餐饮店介绍、学生生活和打工等信息。江洁期待地说:“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静冈理工科大学约有30名中国留学生。学生们也往往跨越大学的界限与留学生同伴展开交流。袋井市利用中国民众都很熟悉的社交网站,也致力于提高人们对该市的认知度。袋井市的城市宣传室的室长小柳津和彦表示:“为招揽观光客和展开文化交流,首先使大家了解袋井很重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