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东京遭砍杀身亡24岁女孩为中国硕士留学生

作者:余鹏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7 15: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遭砍杀身亡24岁女孩为中国硕士留学生


日本东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课4日透露,在东京都中野区的公寓二楼走廊被刺伤颈部身亡的女性,是住在该公寓的中国留学生江歌(24岁),正在念硕士一年级。司法解剖的结果显示,死因为颈部被刺伤导致失血过多。


据日本共同社11月4日报道,与江歌同住的另一位20多岁女性在3日凌晨0点15分左右听到门口周围有撞击声和呼喊声,遂拨打110报警。同一时间段,附近的居民目击了站在二楼走廊的可疑男子。警方认为该男子有可能涉案,正在对附近的监控录像等进行解析。


据警方称,目击可疑男子的居民还听到了类似于争吵声以及女性说要叫警察的声音。江歌的遗体有颈部刺伤和几处割伤,手部的伤可能是为了保护身体而受。


江歌出生于中国山东,去年4月来到了日本。今年4月考入东京都内的一所私立大学的研究生院。她2日傍晚外出。


(责编:袁蒙、陈建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