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上海人在东京中国留学生会最活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7-26 11: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中文导报报道,一向被视为不太喜欢从事公益活动的上海人,有不少在为中国留学生会义务工作着,在东京留学生学友会中,近1/3的留学生会会长是上海籍。

  在东京的留学生会中,不少上海人踊跃当留学生会会长,愿意义务为中国留学生们办实事。在东京的各大学中,上海籍的留学生会会长占近1/3。他们利用自已的业余时间为中国留学生解决困难,组织留学生进行交流活动,为中国留学生管理网站。

  原上智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会长李欣立说:目前上海籍留学生会会长在各种留学生组织中十分活跃,他们甘愿为留学生服务的原因主要是希望通过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社会能力,以交结更多的朋友。(向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