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找宿舍的方法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留学新闻   更新:2004-8-9 8: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所在大学·学校的办公室介绍 

日本的大学、专修学校和日本语学校都给在校生介绍学校周围面向学生的民间宿舍。请去办公室询问。 

由财团法人 内外学生中心介绍 

这是靠教育部补助金经营的团体,主要向持“留学”居留资格的就学于大学或高等专门学校的外国人留学生免费介绍民间宿舍。 

委托不动产商介绍 

不动产商是从事介绍一般住房和高级公寓的人。多数在车站周围,挂着某某不动产,房地产等招牌。门窗的玻璃上贴着许多写着租借条件的纸,所以很显眼。 

通过面向留学生的《宿舍指南》进行寻找 

关于留学生宿舍的详细情报集中刊载于一本叫 《为了留学生的宿舍指南》 的小册子里。 

编集发行: 义务服务集团留学生商谈室 

03-3465-7550 
购买方法: 通过邮局汇钱(邮局帐号):00110-3-175624,邮局户头:留学生相谈室)或者依地址直接去购买。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