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20名中国研修生参加了福山南消防署的“防火研修”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12-29 14: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3月9日,正在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等地学习缝纫技术的20名中国研修生参加了福山南消防署的“防火研修”。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接收中国研修生的广岛县出口缝制品工业行会和福山南消防署共同举办的。消防署负责人给中国研修生讲解了发生火灾时拨通报火警电话119的具体方法,并且传授了遇到火灾和需要抢救的时候用日语表达的具体语言。此外,还组织进行了灭火器灌水训练、初步喷水灭火等演练。

  19岁的中国女研修生赵彦艳表示:“参加这样的研修,给我们的生活增加了安全感。我希望能够把这些课本上学不到的日语都早日背诵下来,万一遇到火灾,就可以用正确的日语报案,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朱勤)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