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茨城县5名中国研修生火灾中逃生幸免于难

作者:米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1-1-10 16: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过年期间,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年末年初,日本节日比较集中,除了国家法定假日以外,各地还会举办各种传统祭祀祈福的活动。不少在日的中国人在异乡过节,更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在喜庆的节日期间发生人身灾害。

  据来自日本《每日新闻》的消息,1月8日凌晨2点10分左右,日本茨城县行方市农户野原丰藏家肥料堆放兼作车库的房子起火。火起现场附近的一幢建筑面积73平方米的两层砖木结构的房屋与130平方米堆放肥料的车库全部烧毁。在距离火灾现场稍远处的一处房屋中,五名已经就寝的中国研修生听闻着火的报警,迅速逃离住处,避免了人身危险。

  据行方警署的警员介绍,1月7日、8日两天,茨城县内连续发生了三起严重的火灾事故。这段时间,茨城县内全境都是处于干燥寒冷的天气状况中,此前水户气象台已经向全县发出呼吁,要求县内居民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米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