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夕张市向58名中国研修生赠送交通安全手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3 11: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向民众普及交通安全意识,防止老年人和青少年发生交通事故,每年秋季,日本都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交通安全运动”。近日,日本夕张市的58名中国研修生领到了中文版的交通安全手册和荧光提示贴纸。

  当地媒体消息,9月21日,夕张市开始在全市开展“秋季交通安全运动”。该市交通安全指导委员会向58名中国研修生赠送了交通安全手册和荧光贴纸。

  研修生们将贴纸贴到自行车上,打开手册后高兴地说:“手册都是中文的,很容易理解,太好了。”(王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