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大分市与友好城市武汉合作 引进中国研修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16 14: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大分市与友好城市武汉合作 引进中国研修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前,日本很多地区受到因少子老龄化带来的人口减少问题困扰,引进外国劳动力不失为促进地方经济活性化的一个有效措施。当前,日本大分市正在与友好城市中国武汉市合作,从武汉市引进中国研修生。


据报道,近日,中国武汉市的相关职员访问了友好城市大分市政府,就共同合作的农业研修生派遣事业交换了意见。


当前,由大分市的农业法人等组成的大分温室共同组合正在从友好城市的中国武汉市引进研修生。


当天,派遣方的武汉市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职员等3人访问了大分市政府,向大分市副市长又田报告了活动的成果。中方人员表示:“在日本的经历对相关人员归国后职业选择有好处。”


目前为止,武汉市已向大分市内的8家大叶农户派遣约150名中国农业研修生。2015年4月,还将新派遣20人赴大分市研修。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