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中国留学生支援组织举办中日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4 18:1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立志会理事长五十岚贞一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许永新)23日,在日中国留学生支援组织“立志会”在位于东京的烧烤露营地举办联谊活动,包括多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60余名来自中日两国的人士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立志会理事长五十岚贞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谭永东,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二等秘书陈会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五十岚贞一在致辞中说,今天来自日中两国各个方面的人员齐聚一堂,希望大家尽兴交流,广交朋友,不管日中关系经历什么样的风雨,结交朋友是克服这些问题的第一步。


谭永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两国各界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踊跃投身中日友好事业,在交流合作中增进理解、建立互信、发展友谊”,立志会组织的留学生相关活动,搭建了中国留学生和日本社会接触、交流、理解的平台。希望中国留学生珍惜利用交流的机会,加强对日本社会方方面面的了解,未来为中日友好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会林在致辞中表示,立志会坚持中日交流活动已经有11年的历史了,我在现场真正地感觉到人和人的交流是不分国界的,最重要的交心能交到心里去,今天看到大家这种交流无障碍、友谊无国界这种氛围,我自己也非常感动,祝愿立志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