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北京中专生留学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sdnews.com.cn   更新:2018-10-14 19: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我们有专业的留学团队,留学专家指导材料,更注重学生申请名校!


我们有专业留学团队,留学申请中3位老师对应负责1位学生,第1位老师负责后期跟进学生的日语学习情况,第2位老师负责学生办理留学的所有事宜的对接工作(包括:准备材料说明、申请进度及面试、考试的辅导等),第3位老师负责学生的留学材料制作翻译(就学理由书、愿书及研究计划书等)指导工作,我们会负责到底,直至学生正式去日本升学!


2、我们是日本语言学校北京办事处,为您的留学计划保驾护航!


我们的身份特殊既是日本语言学校(东京BJL日本语学校、大阪JAC教育学院)华北地区的招生办事处,也负责国内学生去日本升高中、专门学校、本科、研究生的留学申请,我们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情况的学生的需求,为他们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3、我们的收费更人性化,分前期和后期收费,让您的留学计划更有保障!


我们的收费更人性化,为学生的家庭和留学计划充分考虑,我们采用前期和后期2次收费,前期确认办理收取定金签约确认开始,后期拿到日本学校入学资格后在补齐后期费用,双方均有保障,收费更合理。


4、留学申请完成,我们的后期服务更专业!


我们承诺学生,学生赴日2年内遇到任何留学、生活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及日本的老师都会协助你解决!留学申请完成我们的后期服务才刚刚开始,在东京、大阪地区语言学校的学员我们老师可以直接协助处理!


5、赴日后住宿生活安排更放心!


我们在日本各地区有对接的住宿和公寓,环境安全、交通方便、设施设备齐全,我们会帮助学生在出国前就做好安排,方便学生赴日直接入住生活。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