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10月起"优良学校"放宽签证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0-7 18: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去年秋季开始,日本政府对中国学生申请进入日本语言教育机构学习的签证审批政策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致使今年中国赴日留学的学生大幅减少。但是,日本法务省今年10月起又将对“优良校”放宽签证,不法滞留人数在3%之内的学校将被重新认定为优良校。对这些学校,日本入管局将大幅减少申请材料,保证批准率。而新的学校和一般学校将继续严格审查。宽严结合,从善如流,显示日本接纳留学生政策日趋稳健成熟。

  由于目前签证形势的明朗化,日本留学又开始渐渐升温。但是各种渠道的信息,在学校的推荐和选择上众说纷纭,使家长和学生倍感困惑,究竟该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呢?

  9月份,众多“东京地区适正优良校”将抵沪召开“赴日留学说明会”,届时将有ARC日本语文学校、千谷日本语教育研究所、江户文化中心、ISI日本语学校、东京言语教育学院等众多地处东京市中心的名校参加。说明会现场还将有专业咨询人员为“准留学生们”做咨询,周详考虑每个学生和家庭的不同情况,尽力为“准留学生们”作合适的推荐,有留日打算的学生可予以关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