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多名中国女研修生废气中毒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6-9 9: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日下午5点45分左右,日本北海道中标津警署接到由别海町尾岱沼潮见町打来的紧急求救电话,电话中的人大叫:“快来啊!有人突然就晕倒了。”警方马上派员赶到了事发现场。

打电话的是当地一家名为“弘丸津田商店”的水产加工工厂。警方引领着两辆急救车抵达现场后随即对现场人员展开急救。

据在现场的人讲述,当时工厂中的大约40名女工,其中包括不少中国研修生,正在“弘丸津田商店”的两层水产加工操作间中工作,突然有人先感觉到了严重的头疼,随后还有人感觉腹痛。经过警方和医疗急救人员的处理,将其中13名症状相对比较重的人送往医院。其他人员均症状较轻,意识清醒。目前中标津警署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弘丸津田商店”加工工厂当时都正在加工章鱼。警方认为,不能排除这些女工是一氧化碳中毒。警方经过对现场的检查,并没有发现使用明火的迹象,但却发现了操作间内使用的是以柴油为燃料的,工作时大量的废气就排放在室内。(仇棣)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