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2011年日本劳务市场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10-28 10: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绝对是一个让日本成为世界焦点的年度,同时,地震、核泄漏等灾害事件让日本的很多产业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一方面是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受阻,另一方面是人才流失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今年下半年,核泄漏事件渐行渐远,日本核泄漏的阴影慢慢也云烟消散,新一轮的赴日本出国劳务又慢慢被人们所提起。总的来说,2011年日本劳务市场上半年受到过很严重的影响,不过下半年也有出现慢慢缓和的迹象。

了解2011年日本劳务项目,首先大家要认识以下三个特点:

①、日本是个老龄化严重的国家,平均寿龄在83.7岁,而中国去年平均寿命在73.5岁。这说明,日本老年人占了多数,中青年相对较少,就急需国际劳务的支持。

②、日本地震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损失严重。

③、急需勤劳、朴实的中国劳工到日本工作。

2011年日本劳务的主要工种分类:

电子组装工、塑料成型工、豆芽加工、纺织、工业包装、工业捆包、食品加工、水产加工、塑料成型、电焊、电镀、机械加工、电焊熔接、金属冲床、电子部品组装与检验工人、电子组装、缝纫工、机械组装、建筑工、金属涂装、喷雾涂装等工种。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