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来日必须携带的证件以及物品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教育信息库   更新:2004-7-31 20: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护照
  • 留学或就学签证
  • 机票
  • 证件用照片(长4.5cm×宽3.5cm或长4cm×宽3cm)
    大约5~6张
    来日后开证明时使用的证件用照片几乎均为以上两种尺寸中的一种。在办理外国人登录以及向各学校、宿舍提交申请时往往需要,所以可以多带来一些。
  • 常备药
    初来乍到,往往容易因环境不适而生病,而又很难判断日本的药店销售的药品是否合自己服用。因此最好带一些在本国常用的感冒药和镇痛药等常备药来。
  • 衣服
    日本一年当中,四季温差较大,来日时应根据逗留地的平均气温准备一些衣物。尤其是入秋时期来日时,日本的气温已开始下降,所以最好带一些保暖的衣服(如毛衣、大衣等)来。
平均气温表(东京) (摄氏)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4.7 5.4 8.4 13.9 18.4 21.5 25.2 26.7 22.9 17.3 12.3 7.4
(理科年表  1990年)
日元
带多少日元来,要根据住宿情况而定,差异较大。但来日后最初的一段时间里,除了住宿费用以外,至少还需10万日元左右以购买生活必需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