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托福分数要求

作者:佚名  来源:ailiuxue.com   更新:2015-5-25 12:2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众多的学子赴日本留学就读研究生,那么申请日本大学的研究生需要托福成绩吗?以下是日本研究生申请需要托福成绩详细介绍:


日本研究生申请条件之大学本科生,已经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或者是在读的大四学生并保证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日本研究生申请条件之对理工科、医科、农林业学科等专业学生要求英语至少达到四级,有托福或托业成绩更好;对日语没有硬性要求,但在出国前至少有500小时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良好的托福成绩是进入日本语言学校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赴日本留学如果想申请到更好的日本院校,需要有良好的托福成绩做保证。


日本研究生申请条件之 对于日语、文化、经济类专业的学生,要求日语通过一级或具有相当于日语一级的水平。


不管考日本哪所学校都需要考托福,只是托福的分数不一样,东京大学托福要求90分左右,一般国公立大学要求在70-80左右。成绩很重要。而且大学越好,要求就更高。以上是赴日本留学需要考托福成绩详细介绍,希望能对赴日本留学就读研究生的学子有更多的帮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