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私立大学—帝京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7-1 6:2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概述



帝京大学


帝京大学位于东京 都内,是一所知名度很高的优秀综合性私立大学 。教学设施先进,师资水平一流,学校规模很大,现设有8个学部和6个研究院。现有在校生21.5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 生有529人。据统计,在日本695所大学中,在校学生超过两万人的大学只有20余所。帝京大学创立于1966年,其前身是在1931年以来逐步成立的帝京商业学校、帝京女子工业商业学校、帝京短期大学和帝京女子短期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帝京大学教育集团庞大,由43所学校组成。除帝京大学外,还有帝京平成大学、帝京科学大学。另外,还有6所短期大学、10所专门学校、10所高中、6所初中和8所幼儿园。


国际合作


帝京大学与东亚地区教育机构的校际合作不断发展。目前与我国“东北 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等学校有着良好的校际合作关系 。


校区


板桥(东京都板桥区)


八王子(东京都八王子市)


相模湖(神奈川県相模原市相模湖町)


宇都宫(栃木県宇都宫市)


福冈(福冈県大牟田市)


学院建设


学部


医学部


薬学部


経済学部


法学部


文学部


外国语学部


理工学部


医疗技术学部


福冈医疗技术学部


研究科


医学研究科


薬学研究科


経済学研究科


法学研究科


文学研究科


理工学研究科


医疗技术学研究科


医治、药、法、文、经济、道理工5系短期大学部门、大学院本部东京都板桥梁外面全国5个校园有。


学生的总数大约2万人,在运动领域的知名度高的橄榄球和柔道等的强手。辈出女子柔道的奥林比克奖章荣获者谷亮子(原姓:田村)。


联系方式


东京都板桥区加贺2-11-1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 国家高校排名 94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 世界大学排名 2601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