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短期大学 >> 正文

长崎短期大学

作者:高素质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7-1 6: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系方式


长崎县 佐世保市椎木町600


电话 +81-956-47-5566


传真 +81-956-47-5596


E-mail njc@njc.ac.jp


官网 http://www.njc.ac.jp/


大学概况


创建时间:1966年


学生人数:约500人


留学 生人数:74人


留学生国家和地区数:6个国家和地区


长崎短期大学以“高素质,高修养”“坚强意志,健康体魄”为宗旨,重视日本 引以为豪的茶道文化教育。以“以人为本”的思想传承茶道精神。


并且,为了培养能够灵活应对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学校不断改善教育课程,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为了让学生更明确毕业后的出路,学校特此设立了就业教育科目。在长崎短期大学,无论是老师与学生,还是学生与学生之间,都建立了一层可依赖,可依靠的坚实关系。为了培养新时代国际化的人才,学校积极派遣和接受留学生,积极推进国际交流活动。明年,我校将迎来45周年建校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让社会信任友爱的教育机构。


学科


国际多文化交流 幼师系(幼师系・护理福利) 烹饪系(烹调・糕点制作) 专科(幼师)


居住环境


学校周边地区不仅有供留学生住宿的宿舍(2栋),还有许多租金便宜的公寓。学校可以根据学生的要求,介绍住宿。


留学生支援窗口


长崎短期大学的留学生支援窗口由3名外籍教员,2名日籍教员组成。留学生支援窗口对于留学生的生活烦恼,学习困惑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奖学金制度


日本学生支援机构自费外国人留学生学习奖励费48000


日元/月长崎县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外国人留学生奖学金20000日元/月


日语学习环境


在我校,学生们通过学习日本茶道,以脚踏实地的精神学习日语和日本文化 。在暑假期间,我校将建立日语补习班,组织“住宿日本家庭”(1个晚上)活动,鼓励学生到日本企业实习等活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