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行程准备 >> 正文

日本留学行前行李收拾技巧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5-7-9 21: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去日本留学的亲,是否在收拾行囊是发愁呢?本文为大家介绍日本留学行前行李收拾技巧有哪些。


日本留学行前行李收拾技巧


1、大的物品先装,重物置于下方,以利于搬运。


2、易碎之物,用衣物或毛巾包裹;


3、在行李空隙处塞入卷筒状的毛巾。 收拾行李令人头痛,面对一大堆穿的用的, 如果您先写一张清单, 将必需之物一一列出, 就不会顾此失彼了。


4、 重点注意现金问题。千万不要把大额现金放在书包,钱包,甚至外衣口袋里!钱包遗失和失窃的危险性最高,不能放大额现金,也不能放重要证件,只能放零钱。也听说有人放在裤子、外套、或大衣口袋里面遗失的例子。腰包也不建议,容易引人注意,引来歹人,如果带的数额过大,出海关也会遇到麻烦。


5、重随身携带,如证件、零钱,证书,公正件,等等。因为随机行李时常出现错领甚至丢失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小心。以发生意外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1.列入禁止进境范围的所有物品;


2.内容涉及国家秘密的手稿、印刷品、胶卷、照片、唱片、影片、录音带、录像带、激光视盘、计算机存储介质及其它物品;


3.珍贵文物及其它禁止出境的文物;


4.濒危的和珍贵的动物、植物(均含标本)及其种子和繁殖材料。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