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申请日本签证的秘籍方法告诉你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5-8-28 15: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他只是听说过日本签证难申请,但是却不相信,心想在全球开放的大背景下,一个国家怎么可能会对另一个国家的进入人员设置过多的限制呢?等到他因为某种原因真的想申请日本签证了,才发现传言原来是真的。而且这次他更加麻烦了,因为他自己在网上看到说可以自己办理,就尝试自己去跑材料递交,结果被拒签了。


这个时候,他开始有点慌了,好不容易找到接收自己的日本学校,如今却卡在了签证问题上,岂不是要让他后悔一辈子吗?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他去学习谷,这个最好的留学中介机构。他们喊出的最响亮的口号就是“申请签证过千人,无一失败”!!这条消息给了他极大的希望。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不知道现在去学习谷还是否能够来得及呢?


但是无论如何,也必须死马当活马医了,毕竟学习谷有成功的先例在前面。于是他去那里咨询一下,经过老师对他的材料的分析,找到了问题的所在,并且告诉他他的问题,是可以补救的,如果第一次申请时它就找到我们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因为他自己做的很多细节和注意事项并不清楚,导致有些重要材料没有更新就提交了,了解之后他毫不犹豫报了名,拜托学习谷的老师在帮他重新整理和制作了材料进行申请,在一种忐忑不安的氛围中,他一边学习口语一边等待。等待的日子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学习谷的日语学习氛围多少让他有些安慰。纵然将来拿不到日本签证,但是至少自己的日语水平得到了提高,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所以他内心虽然焦虑,但确也做好了打算。


在等带了6个月后,非常惊喜的事情发生了,学习谷的老师通知他,他的日本签证已经办好了。这就像一个癌症患者在最后时刻突然听到消息说,他的病情已好转一样,那一刻,他喜极而泣。他第一个要感谢的当然是学习谷的老师们,第二个要感谢的是那些在关键时刻给自己指点迷津的人。很快,他就拿着签证踏上了前往日本的旅途,放眼国内,还有很多的朋友正在为一纸赴日本签证而苦熬岁月。他想,为什么他们不去学习谷呢?真是傻呀,这样可以少走几多弯路呢?就像自己一样,现在不是过得如此意气风发吗?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