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日本留学 汽车专业的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5-11-10 9:3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日本汽车口碑不错,赴日本留学的学子选择汽车专业相对较多。毕业生不论是回国就业还是留在日本工作,汽车专业人才都很受欢迎,日本留学生回国就业的话也是非常抢手。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日本大学汽车专业的概况。


专业介绍:工学部、机械工、产业机械工、机械情报工学科、创造理工学部、总合机械工学科。


优势:


日本汽车因其低油耗、质量好、外形美观等优点得到了世界各国的青睐。当今世界的任何国家几乎都可以看到日本汽车的身影,随着国际油价的波动,日本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的霸主地位也更加不容撼动。


就业方向及前景:现代化的汽车制造行业,技术含量高,维修方法规范,设备智能,自动化。汽车制造,负责维修的


“蓝领一族”成为各大汽车公司之间炙手可热的“高薪一族”。


推荐院校:


东京工业大学、名古屋大学、东北大学、九州大学、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福冈大学、九州产业大学、上智大学、神户大学、青山学院大学、筑波大学。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