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生活 省钱也有妙招

作者:李璐  来源:网易家居综合   更新:2016-4-5 10: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住,埃及的住还是蛮便宜的。住宾馆一般一两百埃镑左右就可以住得还不错了。



南非的生活节奏可以说是非、常、慢。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南非除了车速快,其他什么都慢。”



官方和商家办事的速度简直比龟速都恐怖~ 你能想象办一条电话线要等一个多月的时间么?还有去移民局办事要做好排4个小时的队的准备,然后要准备好解释自己的来意10次以上,也不知道移民局给他们的员工喂了啥药,一个个好像都在梦游一样。



在超市付款的时候要忍住怒气,因为收款员的速度不是一。般。的慢啊!!好像机器人的电快没了一样不夸张。一条路修几年这种事不是特例。



总的来说,这里社会基层人士都不是很喜欢工作,每天混吃等死对工作没激情。这也是南非经济萧条和犯罪率高的原因之一吧。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