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留学 解析哪些因素会影响日本签证申请率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4-20 15: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留学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获得日本留学签证。然而,也有不少同学不能成功获得签证。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日本留学签证率呢?


很多学生都会认为,好的学校签证率就高,差的学校签证率就低。这是不完全正确的,影响签证率,还有中日两国的外交政策,中国人在日的犯罪率,经济担保人的资金情况及希望赴日留学者的学习能力等因素。


日本的教育机构有:语言学校(非学历制教育),专门学校(中专或职业技术学校),短期大学(大专),大学(本科),大学院(研究生);而学校及学历的高低,多少也会影响签证申请率。


日本政府出台的“30万留学生计划”虽然使日本学校在中国地区扩招留学生,但是其最终目的是对日本将来发展所需人才的一个补充。语言学校,师资力量大致相同,但所处的位置或是当地的物价,影响了学费的高低,而由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所认定的适正校(优良校)对于签证的影响也并非最大。


影响日本留学签证率最大的因素是申请人个人的情况。日本的语言学校申请要求中都会很明显的写明:1、满12年基础教育。2、有高考成绩,并且在四百分以上。3、日语能力,有能力测试或日语托业考试EF级合格证书。4、有相应的经济担保能力等;这些都是日本入管对中国优等生的认定标准,所以在签证的审查过程中,都会放行的。这样的学生,在申请留学时非常容易获签。而有些学生中专学历无高考成绩或是无日语能力,在申请在留的时候,经常会被入管以无学习能力,日语能力不足等原因拒绝。而大多的中介,向日本学校介绍学生,也都是对于这些申请困难的学生提交申请的。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