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2016年日本大学专业就业率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5-13 11: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且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日本大学分为国立大学、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著名的国立综合大学有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著名的私立大学有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日本大学等。


日本大学专业就业率排名


筑波大学的高端机械工程——机器人专业


就业率高达90%,SONY公司和EHIC机械工程公司常年招聘优秀人才。


武藏野艺术大学、东京工艺大学——服装设计专业


就业率高达70%,日本的三宅一生和各种服装设计品牌已经在亚洲甚至世界颇有名誉了。


东京工业大学、九州工业大学——汽车制造专业


就业率高达95%,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等各种汽车工业都大批的招聘。


东京艺术大学及各种动漫专门——动漫专业


就业率75%,日本是世界的动漫发源地,众多的动漫设计及游戏人物都在日本研发出来并享誉世界的。


随着日本大环境对留学生的放开,留学生的就职已经不局限于一些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大企业,以前一些很少出现留学生身影的领域也逐渐有留学生就职。比如说,大型商场、酒店、房地产公司、电话公司等,延伸至各个领域,这也为留学生将来的就职提供了更多机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