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神器”在手 留日不愁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综合   更新:2016-5-19 9: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到日本留学的同学们,可能都会有一些担忧。比如说日本的交通那么复杂,而自己碰巧是只知上下左右不知东南西北的路痴,这要怎么办?又比如说,孤身一人前往日本怎么“勾搭”更多的小伙伴怎么和她们乘上友谊的小船?又比如无聊闲暇之时该如何消遣?兼职找房如何走捷径?


下面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神器”——日本留学必备APP,轻轻松松帮大家解决困扰!


交通出行类


虽说日本的交通非常复杂,但是大家只要下载两款APP就能告别“路痴”。一款是“NAVITIME Transit”,这款APP界面干净,使用简单,大家只要输入起点站和终点站,它就会帮你规划各种路线,还标明全程时间以及费用,公交、地铁尽在你的掌握之中。那么下了地铁、公交之后不会走怎么办?所以大家还需要下载一款“Google Maps”,这款谷歌地图的优势就在于,他能够帮你规划步行路线,实时告诉你该怎么走,是你最棒的“向导”。



社交类


到了日本,如果要想愉快地“勾搭”小伙伴,社交类APP功不可没。在国内,大家用的最多的社交软件应该就是微信了吧,那么日本的大学生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是什么呢?它就是“LINE”,对于日本大学生来说,LINE是非常重要的社交必备软件,所以你同样不能错过。


除此之外,“Twitter”和“Instagram”也是被频繁使用的社交软件,Twitter的功能相当于微博,而Instagram则是一款很好的图片分享APP,可以帮你随时随地记录生活。



提供便利类


到了日本,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租房,不知道哪里租房更加便宜,那你可以下载“SUUMO”,在上面有很多的租房信息,可以帮助你货比三家,选择自己满意的房子。那么到了日本,又如何快速方便地找兼职呢?下个“TOWNWORK”试试看吧,它是日本最出名的求职应用之一,每天都会更新大量求职信息,很适合兼职新手用哦。另外,在日本防灾APP必不可少,有备无患,“iMergency”这款应用可用于灾后求救与联络,下载以求心理安慰嘛。


娱乐消遣类


平时无聊时,大家当然也会想着要看看视频,逛逛网店来消遣时光啦。“niconico”是一款弹幕视频APP,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刷弹幕。而“Amazon”则是一款网购神器,商品齐全,价廉物美,可以满足你“买买买”的欲望。“Smartnews”则是新闻资讯APP,上面有最新最热最全的新闻,你可以根据兴趣爱好来选择阅读。


以上就是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为大家总结的日本留学必备神器——各种实用便捷的APP。大家只身去日本,人生地不熟,很多地方需要帮助,找学长学姐或者同学老师寻求帮助固然不错,但是如果你碰巧不想麻烦别人,认为求人不如求己,那么这些功能多样的APP就是你最好的小助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