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济南大学生可考虑日本就业,月起薪25到3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壹点   更新:2016-6-2 12:2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济南大学生可考虑日本就业,月起薪25到30万日元



1日,记者从济南市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直通日本项目发布会了解到,山东交通学院今年将联合山东国立公司等单位,拓宽大学生海外就业渠道,为日本企业订单式培养大学生。


据山东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本科一、二、三年的学生在校时,就提前确定未来有可能就业的日本单位和工资待遇,同时推行日语第二学位制。据了解,其实这两项工作早在去年就已经尝试,第二位学位2015年已经开始招生,现在学生已经上了一年课。上述负责人表示,由于很多就业岗位已经提前有了需求,这使得对学生的培养更加有针对性,让学生更符合用人单位的要求,类似订单式培养学生。


数据显示,今年中国高校毕业生将再创历史新高,达765万人,又一个“最难就业季”已经到来。6月1日的发布会上,现场发布了30余个工作岗位,将可为600余名大学生提供赴日就业工作机会。工作岗位涉及多个专业,电子商务方面,就业岗位第一年的月平均起薪一般为25万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万至1.8万元。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