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日本不动产业界启用中国职员 强化服务吸引华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6-6 8:5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不动产业界启用中国职员 强化服务吸引华人)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当前,在日本的不动产业界当中,出现灵活运用中国员工,强化面向侨居外国人服务体制的趋势。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东京涩谷区的日本相关不动产公司收到中文圈的顾客咨询逐年增加,仅2015年度就达到约2000件。


以往,该公司主要以店铺为单位对应。然而,不动产相关专业用语很多,仅仅依靠日本职员传达细节十分困难。为此,该公司认为店铺之间的对应力存在偏差。基于这样的情况,该公司完善了对应体制,使3名中国职员为顾客提供从寻找不动产,到办理贷款手续等一站式服务。


这样做最大的优点就是提供顾客满意的不动产机会增加。今后,该不动产公司也将扩大国际营业团队的职员数。此外,也将强化网上对应措施。并且,将推进与有必要对应中文的当地不动产业者之间合作。


5月中旬,位于东京新宿区的从事投资用公寓销售和租赁管理的相关公司,以刚到日本不久的中国留学生为对象,在池袋防灾馆举办了防灾启发活动。


中国出身的职员所在的“国际事业课”提出了此项策划。熊本地震发生后,了解到部分留学生感到不安,该公司匆忙举办了防灾启发活动。尽管是在短期间招募参加者,约20名在该公司管理的不动产居住的留学生参加,体验了消防训练等防灾活动。


参加者纷纷表示,“了解了避难方法”“认识到储备水和食品的重要性”。今后,该公司将通过定期举办活动,构建“入住后也高度跟踪的体制”。


面向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举办,侨居在日本的中国人之间,围绕在日本购买住宅和居住的趋势将呈现活跃化。中国人介绍朋友的倾向很强。为此,为获得华人客户,提升顾客满意度将成为关键。预计日本的不动产业界之间,将出现广泛强化面向在日华人服务体制的趋势。(郭桂玲)


(原标题:日本不动产业界启用中国职员 强化服务吸引华人)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