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语言学校课程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留学360   更新:2016-6-12 20:5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留学360介绍:日本语言学校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针对学生进行申校辅导,本文为大家介绍不只是日语:日本语言学校课程有哪些。


第一、帮助学生选择大学院的学习研究专业和课题。由于日本与中国的很多专业划分不太一样,日本的多数专业划分会比中国更加详细和具体,而很多学生


对于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会有些迷茫,所以学校聘请了很多具有专业知识的老师,一对一的和学生进行分析和沟通,来帮助学生确定以后的学习研究的专业和方向。


第二、如何开始联系教授。给教授的第一封信件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让教授对你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然后才能和教授顺利的沟通下去。


第三、对学生研究方向确定后,帮助学生选择自己的研究课题。按照自己选定的研究课题编写和修改研究计划书,让教授了解你现在对专业知识的了解程度,和以后研究方向的一个想法和认识。


第四、指导学生如何应对教授的面试。安排学生进行面试的模拟训练,指导学生对于教授提出的问题有侧重点的进行回答。


然后除了开设大学院升学指导课程之外,学校还会开设升学开放日。邀请一些本校毕业、并且成功考上大学院的学生回来,与在校生交流下如何考上自己理想院校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学校还会针对艺术类的学生,再考艺术类的大学院的时候。对艺术类的知识和技能(音乐表演类、美术类、设计类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并而且帮助学生录制CD以及帮助学生准备自己的作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