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留学 想去日本专门学校这些申请条件满足吗?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6-17 17: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专修学校之中,设有专门课程的学校称为专门学校,属于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以传授职业教育和学习实际生活所必需的知识、技术、学习技能和提高教养为目的的教育机构。那么,去日本专门学校留学,需要满足那些申请条件呢?


日本专门学校申请条件有:


1.必需在日本国外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包括修完中等教育,此为必要条件)。


在日本的外国学校教育制度下的教育设施中修完12年中等教育课程,且满18岁者。


2.高中毕业仅受过10或11年教育者,必需在指定的教育机构修完「准备教育课程」,且满18岁者。


3. 就大学等的入学申请,被认定具备与高中毕业或同等以上学力者。


1) 拥有国际Baccalaureate资格、德国的Abitur资格,且满18岁者。


2) 修完国际评价团体(WASC、ACSI、ECIS)所承认的外国人学校的12年课程,且满18岁者


4.专门学校的入学申请,根据个别入学资格审查,需具有高中毕业同等或以上学力,且满18岁者。


5.日语能力要求:


1)经法务大臣公布的日语教育机构修完6个月以上日语教育者。


2)考取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及国际交流基金所合办的日本语能力试验N1或N2成绩者。


3)接受过日本的小学、初中或高中1年以上的教育者。


4)取得「日本留学试验」〔日语(读解、听解及听读解的总分)〕200分以上者。


5)取得由财团法人日本汉字能力检定协会实施的「BJT商业日本语能力试验」JLRT听力阅读理解试验(※2008年度为止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实施) 400分以上者。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