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日本关西开展产学合作 为留学生与企业牵线搭桥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6-26 21: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关西地区产业界与学界日前启动合作项目,为毕业于关西当地大学并有意在日本就业的外国留学生介绍工作。


此项合作不仅会向留学生介绍活跃的舞台,也能帮助企业确保优秀人才。作为承担访日外国游客相关商务活动的角色,留学生们备受期待。


大阪南(Minami)地区的商店街经营者、铁路公司、百货商店等企业将高涨的访日外国游客需求视为良机,着眼于充分发挥留学生人才的作用。产学合作组织“关西留学生国际交流支援联络会”2月成立,通过交流会与日本文化体验讲座,为企业与留学生提供了沟通信息的场所。


参加交流会的大阪观光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表示,想从事旅游相关工作,策划让访日外国游客感受到日本美好的行程。大阪大学一名来自危地马拉的留学生表示:“希望今后在制药企业工作。”


联络会在大学与专科学校的协助下将有意在日就业的留学生登记下来,根据需求介绍企业。7月起将接受留学生注册,全面启动相关活动。今后还将成立“国际人才支援中心”以强化运营体系。


联络会代表干事、大阪市中央区南商店会联合会主席千田忠司坚定地表示:“将想方设法为留学生打通能够一展身手的道路。这是让大阪的粉丝走向全世界的重要举措。”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