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外院夏季学期日本留学实践行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南开新闻网   更新:2016-7-18 12:5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凯)7月11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夏季学期日本短期留学项目暨“公能”素质教育实践行第3站在日本东北大学进行。副校长关乃佳出席活动并讲话。


关乃佳希望外院日语系同学发挥语言优势,利用好这次短期留学的机会,做好南开大学的“名片”,多宣传南开大学,多介绍中国现状,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2014级本科生张璐代表参加项目的同学发言。


活动期间,日本东北大学国际文化研究科、文学研究科、情报科学研究科知名教授分别为我校学生授课。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东北大学史料馆、鲁迅阶梯教室等设施;参加了东北大学学生社团活动,体验了花道等日本文化项目;访问了“3·11”东日本大地震灾区纪念馆。


外国语学院“公能”素质教育实践行响应学校“全球南开”计划,自2015年实施以来,已经有近50名本硕同学参加,为校院国际化办学作出了贡献,效果显著,得到中日各方的好评。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