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房东忆日本遇害女留学生:入住时送来中国酱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11-25 14: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日本东京都中野区公寓遇害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24岁)就读于东京一所私立大学的研究生院。江歌对待母亲孝顺体贴,对待学习认真勤奋,还希望将来能留在日本工作。周围人都交口称赞她是一个“稳重又温柔的孩子”。


江歌是中国山东人,2015年4月来到日本之后就一直住在该公寓。70多岁的房东先生回忆说,江歌入住时还特意送来中国的酱菜,“很有礼貌也很稳重。长得漂亮,人也机灵。”


江歌经过日语学校的学习,于今年4月考入东京一所大学的研究生院。据现就读于另一所大学的山东同乡男生(24岁)回忆,大家常常聚在一起热议升学的话题。江歌曾表示“将来想在日本就职”,该男生回忆说:“为人随和,笑容亲切。特别孝顺,经常跟妈妈联系,还说过‘最终还是想回青岛和妈妈在一起’。”


案件发生后,江歌的妈妈通过微博提到看到女儿遗体等过程,记录下悲痛的心情:“凶手多么恶毒。还我宝贝女儿。一切的希望都破灭了。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悲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