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需要多少费用?

作者:佚名  来源:温州商报   更新:2017-3-26 22: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留学国家中,日本可以说是比较适合中国人留学的国家,其文化、人种、语言文字等都和中国非常相似,可谓是最“本土化”的留学。除了选择留学国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费用了,日本留学需要多少费用?


据温州樱木日本语学校的原野校长介绍,相比其他国家,日本留学的费用比较低廉。中国学生去日本的过程一般是先通过语言学校学习,然后参加日本留学生统一考试,再经过学校校考考取日本大学,也就是本科大学。以东京地区的语言学校为例(四年大学的留学费用和语言学校是差不多的),每年的学费是70万日元到80万日元之间(人民币45000元到50000元),20到30平方米的东京房子每月租金大约是8万日元(人民币5000左右),加上每月生活费8万日元(人民币5000左右),这样全年的留学费用在16万人民币到17万人民币。另外日本政府准许留学生每周20小时的法定打工时间,东京地区每小时的工资是800-1100日元之间(50到70元人民币),留学生的生活费基本上是可以靠打工自理的,这样一来,父母只要为孩子每年准备10万元到13万元的留学费用就足够了。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