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东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庆祝招待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6-20 8:0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庆祝招待会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记者田泓)6月17日,东南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庆祝招待会在东京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等6位学校领导专程从国内赶来庆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以及北大、清华、南大等20多所大学校友会负责人等赴会。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代表东南大学在授旗仪式上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术资源、文化传统等方面的情况。对日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日本全体校友表示亲切问候。他希望广大日本校友与母校同心同力,为提高母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出谋划策。黄副校长勉励广大校友要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责编:刘洁妍、常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