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2017申请日本留学,有哪五大利好政策呢?

作者:佚名  来源:天道留学   更新:2017-6-22 14: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日本已成为我国留学的热门留学地之一。说起日本的大学大家可能比较了解的是的京都大学、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等。但是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学校,现在日本整体留学的政策放宽,其实学生可以扩大自己的选择,选择合适自己的院校。



一、今后在对留学生签证审查时间方面将会大幅度的缩短,过去对留学生签证的审查主要集中在留学经费这一项,但是随着中国人越来越有钱,国际市场越来越大,大使馆对这方面的审查也放松很多。一般只要资料没有明显漏洞,都给予通过,且预定签证审查时间将会缩短到一周。


二、为了让留学生能更好的安心学习,在日留学生将每人获得日本政府发放的定额补助,日本学校方面也将给予各种奖学金制度,以便减少留学生的经济负担。


三、对于去日本留学的签证类型,日本政府拟将把就学签证统一归化为留学签证,这一政策的改变以后将对留学生有很大益处。就学签证与留学签证相差比较大,比如留学签证在医疗、车票等等能受到优惠政策,而就学就没有。留学签证一般都是1年以上的。但就学最多1年,语言学校之前基本大部分是就学签证。但是现在基本改为留学签证。


四、在日留学期间,绝大多数留学生选择勤工俭学。现行的政策是向留学生颁发每周28小时的打工许可。对已进入日本大学的留学生,由于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自理能力,最好取消打工许可,即可根据留学生自身情况,本人自己决定打工时间。


五、对于获得日本大学以上学历的留学生,学校毕业后,只要获得日本公司的录用,无论专业是否对口,都能获得工作签证。学校毕业后,对于尚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可获得一年的求职活动签证。同时对于学成归国的留学生,日本政府也将会有一定的奖励。


看了以上这些政策,你心动了吗?赶快来申请吧!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