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凶手陈世峰什么时候判决?江歌日本遇害案件东京开庭审理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2017-11-14 11:0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案发时凶手正值研一 被曝大学曾殴打女友


那么,陈世峰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


据公开信息显示,陈世峰,26岁,宁夏人(也有消息称其是西安人),曾就读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15年到日本福冈语言学校,2016年就读日本东京大东文化大学汉语研究科。事发时,他正值研究生一年级。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一位名叫“xzcdmj”的网友曾报料称,陈世峰曾在大学期间殴打同学,整件事在学校里闹得沸沸扬扬,后来因为学校“包庇”而平息。记者试图联系这名网友,截止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复。


这些是真的吗?一位自称被陈世峰殴打过的网友于2016年11月25日发表文章,讲述被打经过。文中,该网友称她与陈世峰在大二时候相处了不到一个月,后因觉得对方偏激想分手。2012年3月9日晚上8点过,两人发生口角,她动手扇了陈世峰一耳光,随后对方将她拽到学校树荫里,一脚踹在她肚子上,边骂人边狠狠地回扇了她。“那个力道有多重呢,反正我当时是直接听不见了,脑子嗡嗡嗡响了一晚上”,该网友自述,后来她打呼救命,才得以逃脱。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新闻中心。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陈世峰不是在校生,还需要进一步核实信息,才能确定。


凶手陈世峰什么时候判决?江歌日本遇害案件东京开庭审理时间


凶手陈世峰什么时候判决?江歌日本遇害案件东京开庭审理时间


自称曾被陈世峰打过的学生,在网络上发表文章


凶手疑在某校当老师 多次出席活动


根据江秋莲微博内容,记者在某社交网站找到了陈世峰的页面,其个人信息显示,他出生于1991年1月19日,就读于华侨大学,来访人数31142人。由于他设置了隐私限制,记者未能查看到更多信息。


凶手陈世峰什么时候判决?江歌日本遇害案件东京开庭审理时间


通过搜索名字,记者发现陈世峰疑似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担任老师,并多次公开出席学校各种活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8年7月7日。该学院是由华侨大学与泰国农业大学合作建立,是泰国第十二家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


2013年8月28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书法比赛,陈世峰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


2014年2月16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二届贺卡设计大赛作品展及颁奖仪式,陈世峰是该活动主持人;


2014年3月1日,泰国龙仔厝三才公学(SAMCHAIWITAEDSUKSA SCHOOL)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的协助下举办“泰国西部华文民校联谊会暨第一届中文学术大赛”,陈世峰是评委团成员。


目前,陈世峰因涉嫌杀人罪被日本警方逮捕,案件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开庭审理。


凶手陈世峰什么时候判决?江歌日本遇害案件东京开庭审理时间


陈世峰曾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出席活动,图据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推荐:


江歌妈妈微博链接地址入口 江歌事件始末、刘鑫资料照片


上一页  [1] [2]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