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22岁中国留学生在日本被撞身亡 家属已将骨灰接回将于今日下葬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a.cn   更新:2017-12-16 20: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0日早上,22岁的中国留学生龚明(化名)在东京立足区过马路时,被当地警视厅一名交通警察超速驾驶轿车撞倒身亡。


当地警方表示,肇事者为东京竹之塚警察署的交通科巡查长尾添辉大,事发路段的时速限制为50公里以内,但是当时尾添辉大的驾驶速度超过了每小时100公里。因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导致撞到走在路边的龚明。事发后,中国驻日大使馆也表示,已知晓此事,并且通知了龚明家属来日本处理后事。


12月15日,记者了解到,家里人已将龚明的骨灰接回中国,并将于今日下葬。


据悉,龚明的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律师在日本帮助处理后续事宜。家属表示,希望此事的结果可以早日出来。》》》》》推荐阅读:女留学生在俄被杀 嫌犯为同租室友依法被捕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