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一张图让你了解日本的语言学校

作者:佚名  来源:留学港顾问   更新:2018-3-15 14: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留学,读语言学校是必须的吗?


*对于不同需求的学生,有不同课程选择吗?


*在语言学校学习期间,有机会申请奖学金吗?



来留学港咨询日本留学的同学和家长,大多会问及语言学校的问题。从表面上看,在语言学校学习后再申请高等院校,相比其他日本留学直通车项目多花了时间,但在通晓日语后,无论是在日本申请更高等学府,还是就职,自信度更高,伸展空间更大,无疑能为今后的发展添加砝码。


另一方面,现在日本有越来越多的语言学校提供升学辅导课程,由此帮助学生在今后申请更高学历时,更加得心应手。


这里,留学港通过一张图,给大家介绍一下日本语言学校,相信不同需求的同学,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方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