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论文没有过没法顺利毕业国外学历认证能办吗

作者:未知  来源:言说教写记   更新:2018-4-29 16: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不仅是风景秀丽的旅游大国,而且也是热门留学国家。日本的教育水平一流,就业前景广阔,并且在地理位置上距离中国较近,受到了不少中国学子的青睐。但是,在日本留学也并非一帆风顺,最终不能顺利毕业的童鞋也大有人在。近日,在日本大阪大学留学的肖同学就遇到了认证问题,并前来咨询了玛斯特认证顾问。


问题描述:


我在日本大阪大学留学,但由于第一次离开父母身边踏出国门,所以在留学期间四处游玩,开启了游学模式,从而耽误了学习。虽然侥幸通过了各项考试,但是在最终的论文写作上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导致论文没有过没法顺利毕业。那么,日本论文没有过没法顺利毕业学历认证还能办吗?



顾问解答:


在日本的大学中,导师都会要求学生定期发表自己的研究所得,所以学生在论文写作方面,一定要具备一定的研究写作能力。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日本论文写作想要较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很多留学生因为学习能力或者研究能力不足,最终就会造成论文没有过,也没法顺利毕业了。


然而,留学生论文没有过,没有顺利毕业的话,是不会拿到相应的学位证和毕业证的。然而在没有学位证和毕业证的情况下,国外学历认证时难以通过的。因为,根据教育部规定称,留学生在办理学历认证时,需要递交齐全的认证材料。其中,包括了“需认证的国外源语言(颁发证书院校国家的官方语言)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正本原件和复印件”。留学生递交的材料不齐全,将会直接影响最终的认证结果。



当然,天无绝人之路。要知道学历认证不只是考察我们留学生是否毕业取得学历学位的真实性以及有效性,还会对我们的学习方式、授课目标、授课方式、授予标准、授课地点、授课时限、教学语言、居留时间、签证类型等等进行考察。所以,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还是有可操作性的。


不过,留学生仅靠自己一人之力,肯定是无法挽救的。所以,留学生如果有这类认证问题,可以直接咨询玛斯特认证顾问,我们公司会为您安排相应的认证顾问,为您一对一进行解答,并且为您解决认证难题,协助您轻松完成学历认证。


搜索微信公众号“玛斯特学历认证”,或添加QQ ID: 1662272344,获取更多学历认证资讯!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