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蒋劲夫ins玩"出柜"梗 日本留学之旅全程放飞自我做自己

作者:佚名  来源:xiumu.cn   更新:2018-6-9 19:5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蒋劲夫最近都没有什么消息,但是没有想到被网友扒出了蒋劲夫在ins玩“出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蒋劲夫在ins晒自己的鞋子和另一个人的鞋子,并且有文字说明:和老公的情侣鞋。而网友表示很迷茫,蒋劲夫这是闹哪一出?



前不久,蒋劲夫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走在日本街头,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我是中国人,我特么好牛X’我的背后有一个现在最强大的国家,中国!我是中国人,我们现在是最强的!懂吗?我是个留学生,我在这里,以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的意愿说一句,中国太强大,我们很自豪!就是,干!!!”


本来这是一段很热血沸腾的激情爱国情怀话语,不过,网友联想前段时间蒋劲夫的所作所为,立马让大家的心中有着一股想笑的感觉。


纷纷表示蒋劲夫现在有些飘了。并且表示这哥们在精神失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不过,更多的网友关心的是他纹身的问题。


近日,在日本留学的蒋劲夫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日常,但是这画风令不少网友瞠目结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