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申请日本大学有“捷径”吗 ? 必须有!

作者:大学  来源:华旅西安留学邵老师   更新:2018-6-19 14:5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申请日本大学有“捷径”吗 ? 必须有!



谁说升入日本大学没有捷径?中卓留学邵老师说的捷径不是投机取巧,是指如何节省时间如愿顺利的进入你们理想的学府,在这整个过程最离不开的还是同学们的努力与坚持。


捷径一:中国国内的大专生毕业后可以直接插入到日本的大三或者大四开始学习。日本大学的编入考试,不论是外国人还是日本人想要进入日本大学,都要经过学校的编入考试,所以自身还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在编入到日本大学后。在最后的一年或者两年还是要把之前大学没学到的知识全部学习一遍,虽然大学老师不会要求你一定学习,但是为了自己拥有较强的专业性,这些学习,认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之后就是要准备毕业论文、同时要开始就职活动,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去玩,但是好学生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捷径二:日本不是所有的大学都承认中国的大专学历,所以就要有两手准备。日本的专门学校是有资格编入到任何一所日本大学的,所以有些留学生,就根据这项教育法的规定,上完语言学校直接读专门学校,两年后再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大学中去,这样既不会浪费时间,又能稳稳当当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同时还掌握了过硬的专业技术,日语交流方面也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了,相反会比直接升入到大学的学生语言掌握能力更棒。这个方案,也是最好的解决那些,没有自信考入自己理想的学府的最佳方案,更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拥有专门学校和大学的两个学位,还省了不少的费用,因为专门学校要比大学的费用便宜。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