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申请本科什么时间比较好?

作者:佚名  来源:世纪华旅留学   更新:2018-6-27 17:1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会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出国留学深造学业,去往国家留学也是有所不同,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梦想出发点,也是会有很多人到国外读本科,争先恐后的想开机自己的眼界以及知识的填充,下面就和世纪华旅留学的老师一起来了解下,日本留学申请本科什么时间比较好这个问题。



相信很多人在选择申请学校的时候,选择时间上面的控制把握没有那么好,那么到底到日本留学申请本科什么时间比较好,日本的大学开学时间是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这几个阶段,也有3次或2次的学校,想必前者,少了1月或者7月的招生。去语言学校的话,是需要有日语等级证书,当然除了JLPT的证书之外,还接受J-test考试的等级证书的。


在日本学校的入学时间也是有一定的灵活性的,日本大学一般开学时间是4月和10月。到日本留学的同时,通常是需要先申请语言学校就读日语的,语言课程完成后再去申请日本大学本科,语言学校的开学时间大多为4月和10月在1月和7月也是有招生的,申请办理则都需要至少提前6个月时间进行申请。



在申请的时候注意的地方也是有的,当你在提前6个月就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各项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完整,当你在申请修士的时候,是需要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并且无不及格科目的情况可以申请。


那么就长话短说了,一定要记得自己出国留学的目标,要搞清楚自己是干什么的。做真实的自己,努力学习,迎接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有其他留学疑问,均可咨询,欢迎添加个人手机号同微信:18518716800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