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留学医学研究生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天道留学   更新:2018-11-21 16:0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日本留学硕士医学项目越来越热门,不少国内的学子都有日本医学考研的计划,日本医学系本科是6年,所以一般日本学生大学毕业之后,直接升入博士课程。就是说日本的医学研究科是可以本科医学毕业之后直接考博士课程的大学院的。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中国国内的医科类大学本科一般是5年。来到日本之后也就是说原则上不能直接考大学院的博士课程。这一点需要大家特别注意一下。下面天道留学小编主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日本留学医学的相关资讯,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申请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已受16年学校教育),有学士学位证书(部分学校无要求,35岁以下,有能力支付学费及生活费。


2.根据大学和专业的不同,要求1级日语水平。 3.能承受10万人民币左右的费用及20万人币或300万日元,3万美元的保证金。


就读日本医学研究生,最明智进学方式是:先联系到适合自己的导师,然后以研究生的身份进入研究室,先跟随导师上课并做研究,完成自己的研究计划,1年或者2年之后直接报考本研究室的博士课程就可以了。


有关日本留学医学研究生申请条件的天道留学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准备日本医学考研的同学带来帮助,对于日本留学硕士医学大家还有哪方面的疑问,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的日本医学研究生资讯,欢迎大家锁定天道留学网日本留学频道的日常更新哦!相信在这里你能找到更多新鲜有料的干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