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全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7 17:3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中国人选择在日本买房,看重的是高回报率和稳定的收益,很多中国购房者对日本买房并不是十分了解,下面日本东宁地产就为您带来关于中国人在日本买房一系列常见问题以及专业回答,希望能够对您更好的了解日本买房提供一定的帮助。


问题:我不会日文,对我在日本买房是不是会有很大的不便


这点大可放心,日本东宁地产是面向广大国内购房者的专业日本房产中介,我们会用全程中文的服务协助您购买到您心仪的日本房产,就算您一点不会日文,也丝毫没有任何关系。


问题: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在日本会不会有很多限制条件?比如国籍,限购等等


这一点也请您大可放心。目前,日本法规已经取消对于购房者国籍的规定,对于非日本国籍的人士,在买房时也没有任何的限制。除此之外,日本也没有类似中国的限购政策。



问题:日本房子的面积是怎么样计算的?


与中国不同的是,日本的公寓房产面积指的是私有面积,公共走廊,小区庭院甚至是自家的阳台都不算在面积的范围之内,所以购买日本房产,相对于中国房产来说比较每平房价的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购房者们千万不要被表面的房价数据所误导。


问题:如果我资金周转有问题的话,可不可以延迟付款买房呢


这一点恐怕是不可以的,日本对于房屋买卖的相关法律法规十分健全且严格,不能更改。如果买房不能按时交付余款,则须解除买卖合约。所以在这里日本东宁地产建议您在决定买房之前务必先把资金准备好。



问题:在日本买房的时候可以不缴纳所得税或者其他税款吗


这个是坚决不可以的。在日本只要您的支出大于38万日元,都必须对日本政府报税,如果被发现的话,需要交滞纳金不说,您所持有的房产甚至面临被税务署扣押的情况,直到您缴齐税款为止。所以切忌要正常报税与缴纳。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