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私立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7-1 6:2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基督教大学 校徽


国际基督教大学,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Christian University。是于1949年建立,1953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 私立大学 ,大学的简称为“ICU”。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1949年


所在国家:日本


所在省州:东京


所在城市:三鹰市


中国 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简介


国际基督教大学,于1953年,将“奉献于神和人”作为理念开学,开学以来,一直以培养能够以世界为舞台,对人类的和平事业做出实践性贡献的人材为目标。学校的教育特色是贯彻少数人教育以及重视班级对话的教养教育,综合学习“学术基础能力”和“专业知识”,使学生成为能够灵活运用日英两语,达到世界标准的通用人材。


本校为了不断培养出能在21世纪发挥真正领袖风范、具备解决世界问题的行动能力的人材,于2008年4月对课程大纲进行了重新组合。学校停止了原有的教养学部中的6个学科,重新网罗了以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为主要分野,设置了31门专修分野。


学生入学后全部进入教养学部,对各种专修分野的科目有所了解,在2年级结束后选择和决定自己所希望和适合自己的专修分野。




国际基督教大学


专业设置


国际基督教大学设有艺术科学学科,大学院设有教育学研究科、行政学研究科、比较文化研究科、理学研究科、教育学专攻科。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102名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2284名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