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私立大学—立教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7-1 6: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立教大学


学校简介


立教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 东京 都丰岛区西池袋的基督教私立大学 。 1859年,美国 圣公会的传教士威廉姆斯(Channing Moore Williams)主教远渡重洋来到日本。当时日本尚处于禁止基督教传教的时代。威廉姆斯主教胸怀大志,从事于传教事业。1874年,他在东京筑地的外国人聚居地创办了私塾,从事英语和圣经教学。这所被称为“立教学校”的私塾就是立教大学的前身。在创办初期只有几个学生。1922年改称“立教大学(英语名称St.Paul''s college)”,传教士们都依据圣经授课,深受欢迎,学生人数因此也逐年增加。学校为东京六大学之一(东京顶尖的六所大学,其他为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明治大学和法政大学)。


学部与学科


文学部


基督教学科


文学科:日本文学专修 、德国文学专修 、法国文学专修 、文艺思想专修


史学科:日本史学专修 、世界史学专修 、超域文化学专修


教育学科


经济学部


经济学科


经济政策学科


会计金融学科


管理学部


企业管理学科


国际企管学科


理学部


数学科


物理学科


化学科


生命理学科


社会学部


社会学科


媒体社会学科


现代文化学科


法学部


法学科


国际暨比较法学科


政治学科


现代心理学部


心理学科


映象身体学科


观光学部


观光学科


交流文化学科


*立教大学最优秀的学部一般认为是观光学部。立教大学的观光是日本最早开设的观光学,并且是日本唯一能够读博士课程的学校。一般认为其观光学部是日本第一。 最近这些年将立教大学、中央大学、法政大学、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青山大学 合称七大私立名门。


社会福利部


社会福利学科


社会政策学科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